Wildsky

ws://wildsky.cc

耿 . Front-end Developer . Firefox Add-on Developer

摩茲工寮一日遊
Wildsky

拖延真的不是個好習慣哈哈…明明距離上一次去工寮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現在才來補寫這一篇文章,覺得自己真的有點混哈哈XD

好啦,言歸正傳! 寫這篇文章是想參與在地活動並分享這個校園大使任務, 分享自己到摩茲工寮、以及參與社群活動的一些想法, 這幾天剛好也有試著參加 g0v 的活動,可以趁機來抱怨一下

摩茲工寮的相關資訊可以到 space 頁面查詢, 裡面無論是工寮的位置還是在工寮舉辦的活動,所有的資訊都保證公開公正透明(?), 如果想去造訪的話可以先看看排班表上面有沒有人值班,以免到了現場卻撲了個空! (我第一次就沒有查班表結果撲空了…還有一些尷尬的糗事,直接省去一萬字), 每個禮拜五都是 MozTW 的聚會時間,對我們有興趣的也都可以來找我們玩唷!

此外這個工寮也是為了推廣自由文化(自由軟體、自由內容、開放資料、開放內容…)而存在的, 所以你如果想要舉辦與自由文化相關的活動,也願意在活動中提供時間介紹 Mozilla,那就非常歡迎你與我們連絡! (可到網上論壇 PO 文或是直接發信給 KeyHolder

好了,廣告結束,來正式說說我去摩茲工寮幹嘛吧!

認真的說,其實也沒幹嘛,我去那邊也只是自己在那邊做自己的事, 偶爾跟身旁的人討論一下一點小東西,或者是嘴砲嘴砲某個不知好歹的人(?), 並不會有甚麼很有壓迫感、很有壓力的氛圍,記得當時我是一直在翻譯 MDN 的文件—有機會也會把翻譯文件的心得與收穫寫成文章— 旁邊有一群人在研究投影機(?)還是其他相關的 M 開頭產品, 跟我一樣是校園大使的 Tsuna Lu 一直抱怨某一個維基的人(), 對面的浪人小哥也一直刷平板刷到沒電,魏藥一直問來的人是誰(人員清查XD) 說句實在的,其實就是大家都沒事,只是一起聚在這裡,畢竟社群的中心其實還是人,聚在一起也不見得要有事,一種微小又確切的幸福感XD

好啦,我寫到沒梗了XD 果然還是應該拍點照片,不然這樣感覺文章好短,但我忘記拍啦XD

來個廣告時間充一下版面好了…

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如果對我們 Mozilla 有興趣,或是想加入我們的話,歡迎藉由下面的連結與我們聯絡!

Geng-Zhi Fann © 2018

Powered by Hugo & Kiss.